原地


Pai, Thailand
18.03.2010

最近在想,是自己还在原地吗?
大家都在社会、工作洗礼中。有了对象、结婚、孩子。
虽然这不会影响自己的决定。只是,有点感慨。

我和妈妈说,我将回去泰国。她也没吃惊,倒是我在心里惊了一下。
她应该是已经习惯了。
其他人,迟点再说吧。

Guy下周要来新加坡。然后,回以色列一趟,再出发。
幸好,马来西亚还有邻居。来不成大马,新加坡也行。
幸好,我家靠近新加坡。
新山唯一的优点,就是住在新加坡隔壁。
以Guy不羁的性格,他绝对不会喜欢岛国,他也曾经那么说过。

然后,我就要开始找工了。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你和guy真的。。。有火花了?
meizi said…
==lll

他来游玩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