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Blenheim, NZ
05.2008

我有一个不成文的打扮观念。去夜店,一定要穿迷你裙与长靴。
我们称它为-夜店战衣。

裙子能多短就多短,靴子有多高就多高。
我只是另一个靴子短裙控。

话说回来。除了纽西兰不说,我在新加坡那么多年,从没去过夜店。在大马,前后加起来的次数也不超过五次。纽西兰之前,我很少喝酒,很少跳舞。二月份回国后与大伙去了一次夜店。友人大吃一惊。整个晚上他当钢管,我当女郎。事后,我们汗流浃背的在洗手间外休息。他心有余悸的问我:

“你在纽西兰到底学了什么啊?!”
“......学了太多东西了。我以为不会改变的事,原来都改变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