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Pai, Thailand
18.03.2010

家里又没人了。着实喜欢这样安静的房子。

下午第一次收到Guy的来电。他明天将去普吉岛,大后天飞来新加坡。他说他对普吉岛没好感,一个太多游客的地方。我握着手机,了解的笑了笑。还真符合他的个性。你也绝对不会对岛国有兴趣的呀。我想周一经过关卡时,问问以色列人来大马的事。真成事的话,我说,他一定会觉得马来西亚比岛国自在多了。

收到卡姐试和服的相片。七月份要结婚了。卡妈说如果我能出席典礼,她不介意让我穿她年轻时候的和服。心纠了。

周六终于到了。某人的喜筵。还有好多这辈子就只见过一次的友人们,这是第二次见面。明天,穿长裙好吗。

WM捎电邀唱歌。我从不拿麦。在钱柜,我吃东西,看MV。
“很忙吗?”
“嗯,还好。”
“好拽噢。”
“只是不想出去。不想说话。”

Comments

ENLY said…
这房子很精致!~
meizi said…
enly

这是一家店面的其中一个角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