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果真有本事征服我,他就会知道怎么收我。

Pai, Thailand
20.03.2010

谈天的时候,隔两桌的一班年青人忽然起哄。男生捧着一束花,向女生求婚。距离有点偏远,听不清楚女生回答了什么,但见到周围的人兴高采烈,应该是成功了。

我问坐在隔壁的阿宝,如果他以这样的方式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她说,不一定。

“如果他达到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要求,我就会答应。”
“就是说,如果达不到,即使这样的求婚,你也不会答应。”
“应该是吧。”

我转头对着前面的甜小姐,问她,你呢。

“我啊,应该会吧。”
“是我一定不会。肯定不会。”
“为什么?”
“MD,这么丢脸!我就算本来有意思,这样,我更不要!太不尊重我了!如果我没有想嫁,他那样求婚,我得给他面子,怎么都得先答应。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你可以求婚,但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纯属个人偏见,但对我来说,我不吃这套。”
“那你要怎样的求婚啊?”
“我如果想到的话,就不算特别了。他如果真有本事征服我,那么,他就会知道怎么收我。”
“。。。”
“而且啊,如果我真的要嫁的话,他什么都不用做都可以,我向他求婚也可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做与众不同!不满意,可以不用娶,求到他满意为止!老娘就不信嫁不到他。哇噻。。。多有挑战性啊!”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i like this photo.... a ....lot...!!
meizi said…
那,送给你好了。:)

为什么你的部落格我进不去啊?
Sean said…
很喜欢这篇文章,写得真好,我就是偏向第二者。
meizi said…
Dear Sean,

意思是说你是“如果我真的要嫁的话,他什么都不用做都可以?”?

友人说,女生不能求婚的,以后老公不会疼,因为不是辛苦得来的。我说,那是我辛苦得来的老公阿,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