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喜欢的你的面前,我的热情足以为你保暖一辈子

Pai, Thailand
2012.02.19

我决定放弃等待那通电话。果然有所期待就会有所焦虑。我不知道留下的今天是为了它还是自己的怠慢。一直认为时光错过不再,纵然有些事是你努力了还是不间断受阻绕。昨晚在想,这些看似不平静的突发事件是在阻止我犯错,还是一种考验?然而我更相信万物必有它运行的程序。

彭过昨晚建议我在这里做些买卖。那些计划已在脑里饱和。我知道必须跨步往前走,可却不知在徘徊什么。无论如何,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事终究是件好事。其实这里的人也不完全都亲和,但是做人要时常感应光明,远离邪恶。

在google地图里查看了新山和拜的距离。我“应该”继续往北行走,而不是慵懒的安逸在这个山谷。过些时候如果在拜的生活踏实后,这样将会更接近理想和心愿。还是坚持陆路到印度,穿过尼泊尔。许多时候,陌生的一切在你重复了许多次之后,它就会成为生活了。爱一个人也是。

爱蜜莉又要去打工度假了,这次是澳洲。 她是一位打工度假上瘾的妙女子。其实这样的打工、旅行、花钱...我们到底得到了什么回报呢?那天我和W说,做自己喜欢的事,在一段日子之后一定会有所回报的。W兴奋的点头,我赶紧和他high 5!W就是一个奇迹。

你说我有距离感,不知道要与我说什么。我偶尔会因此有点小伤感。或许我常会不自觉地进入自己的世界里,不爱解释,态度冷漠。然而,在我喜欢的你的面前,我的热情足以为你保暖一辈子。

算算,来泰国已经三周了。清迈四天,剩下的时间都窝在拜。我很想与拜一起度过一年的各种气候和风景。他们说,雨季的拜一周放晴两天,但是雨后的景色很漂亮。一片翠绿。

“那么雨季的时候你们都干嘛?”

“在家啊。偶尔做做手工,储存旺季的货。雨停了就去外头看绿色的景色。满山都是绿!”

估计将在清迈逗留三天,曼谷两天。火车抵达北海时,就能见到广同学他们。爱君早在一年前就答应请我吃蛤蜊多多的槟城炒果条。碰巧她的工作室在近期完工了。然后燕在金马伦等我。我已经两年多没见到燕了,她是我在纽西兰的好战友好同事。那年我们和Yoshimi三人相亲相爱度过了煎熬的夏天。吉隆坡现在总会让我想起你。想去《吃风》找美贞谈谈。后来WC说我们可以在马六甲相见,她现在在那里换宿。

此刻很想念我的枕头还有kutu狗。它应该又长大了一些了。

我小偶尔的时候还是会悲伤和害怕,可是在拜,它们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因为在这山谷里,你的释怀犹如赤裸沐浴在雨天中。站在这些山与树林面前,真的没有什么能放不下。正能量总会为人带来勇气和微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