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育学校










Pai, Thailand
2012.02.09

阿鸿的姐姐,阿兰在学校教中文。我到她家把肉干和糯米团交给她时,她说一块去学校吧。

小朋友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这位一直在村子里骑着摩托车到处拍相的怪阿姨。

他们都向我请安:“老师好!”

我尴尬的说:“我不是老师,我是老师的朋友。”

小朋友们白天上泰语学校,傍晚来海育学校学中文。

看见双双和果果。比起两年前他们都长高了。

双双爱说话,果果虽然顽皮可是很害臊。

阿兰吩咐果果打扫课室,叫他向我说谢谢,说我买了糯米团给他。

他一脸不屑的态度冷漠,当作没听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