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







Pai, Thailand
20120.02.20

喜欢夜市不只是它很精彩,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发生。我在不同的友人的档口客串,当微笑花瓶。一遇见有人对我说泰语就转头向友人求救。

然后在Dik的二手衣的档口开始玩起每次在Ah B和爱林店玩的试装游戏。彭过在我每次换上新衣时都为我照相。后来嫌麻烦,干脆连拖鞋也不穿,围着墨西哥大衣在夜市上大刺刺的走来走去。彭过一直笑一直帮我拍照。

今晚一共有5个人以为我是日本妹。我也懒得解释了。在他们向我说konichiwa时点头示意。

后来的后来,有位之前遇见的路人说:“哈哈!你到底从哪来的?怎么之前在那个档口看见你,现在又在另外一个地方?”

真心觉得自己是极度适合在夜市里混的人种。白天昏昏欲睡,夜晚格外精神。白天出去玩,夜晚摆档口。

对了,今晚看见在逛街的王祖蓝。应该是节目录完了,开始玩了。大师说过,懂得玩的人才懂得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