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的话,谁想离开拜县呢?



Pai, Thailand
2012.02
 
从昨晚开始,大家都在说着同样的一句话:

“可以不要回去吗?好想住在这里...”

我对友人们说我要离开了。他说别走,继续留下来吧,我们家还有空位。你可以省下租金,继续在这里。那一霎那,我突然有点后悔买了日本的机票,连樱花也不想看了。

我难过的对友人说这次不行,有事一定要回去一趟。别再诱惑我了。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

都说了,这是一个有魂魄的魔法地方,会让人忘记回去的路。好在清迈有Rak和Yanya,那里还有未知在等着我。至于曼谷,我也想知道,两年后再度回到那里的感觉。

在泰北,我们有太多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例如如何生活、如何去感受这世界、如何去注意身边的一切、如何去欣赏一草一木、如何去友善、如何去微笑、如何去爱人、爱一切...遇见对的地方对的人,什么都是对的。

你的心会告诉你它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