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这娃娃送给我好不好?










 Pai, Thailand
2012.02.20

先在稍早之前看见婆婆带着娃娃买香肠。我走过去蹲下来拉拉娃娃的小手。婆婆认得我,用泰语叫娃娃向我合十请安。

吃面的时候,娃娃就坐在身边。把相机递给爸爸看,说我之前帮娃娃拍照了。爸爸眯起眼睛很开心的说:“Today? With grandma.”

爸爸问我是华人吗,在这里多久了,说一周前就见到我了。娃娃1岁5个月。给他糖果他摇头。乖巧精灵得让人好想抱在心窝里疼一辈子。娃娃拿起桌上的野菜,摘了一小片放进嘴里,脸上表情精彩得可以当童星。我不禁被他逗笑了好久。这娃娃真的很得人心。原来爸爸就是那位上辈子修了不少福份才得到娃娃的人啊。

爸爸一手抱着娃娃,一手骑自行车,潇洒悠闲的骑回家。

娃娃啊,下次等你再长大一些我再来给你拍照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