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初夜

Aomori, Japan
2010.07.09

清晨到东京的时候,严重睡眠不足。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精神肉体早已折磨至透。从成田机场搭电车到羽田机场时,小经过了东京一下。东京啊东京。日本真是个新鲜,有趣,房子与房子间很靠近的国家。

然后,终于到了传说中的苹果镇,青森。三趟飞机,次次昏睡。非常乡下的青森。路边有好多好多绿油油的稻田。夏天的稻田都是绿色。回家之前先试和服。阿姨说我可爱高挑身材胸部好,虽然我知道她在做生意。明天我是穿和服的摄影师,主人家指定。晚上看了D90的相片,我好像和它真的不熟。一切尽力吧。

图为在青森的第一个晚餐。下午在成田机场吃了个难吃又贵却是那所建筑物最便宜的炸猪排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