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日货 生活

Aomori, Japan
2010.07.14

那天,老师在为我穿和服之前,帮我化了个美美的妆。于是,我偷偷在心里记了下来。虽然功夫还是不到,但至少有进步了。假睫毛也不是那么难带的呀。迟早有天我要和我妹比速度。今天去了不少地方,都是超市,家庭用品,二手店之类的店面,好好玩!比旅游胜地有趣多了。然后,不小心买了些衣服鞋子化妆品什么的。他们说是便宜货,也与大马的价钱差不多,但品质和设计都非常好。我不得不再强调,这国家-强大啊!二手店的LV名牌包包满橱都是,而且价钱不贵,我的天!用最少的“资源”打造出美丽,才是王道中的王道。很多人认为会浪费位子带那么多东西,其实就真的只是多带一点罢了。总觉得,坚持漂亮的态度是不分地方,而是一种人生态度。尤其是旅行的时候更需要,谁都希望相片里的自己是美丽动人。坚持久了,就习惯了。



*以前在纽西兰的时候,因为食材有限,每次要吃什么都得自己想办法,变则通。后来,这样的“随机应变”慢慢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了,也响应在其他生活上的事。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他们的努力和恒心值得佩服啊!

你这个装很好看哦!!

have fu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