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辉,妖孽大叔- 《夜王》

图片摘自网上


夜王:夜的王者。用辽介的话解释就是:“即使没有学历,金钱和地位,我也会用我的身体站在夜世界的顶峰。成为夜之王者!”。《夜王》是漫画改编,但千万不要去找漫画来看,破坏形象。

果然,主角只是用来推动故事情节的,配角才是用来喜欢的。《夜王》主角的长相实在是……唉……碍眼。(谁叫你不幸,与北村同台演出)。男主角认为牛郎是给女性幸福,不是纯为金钱,渐渐打败no.1的圣也(北村一辉)成为歌舞伎町的no.1。

剧里男主角烂死了。口口声声牛郎是为了给女性幸福,说到自己好像伟人那样。拜托,你是牛郎啊!有点职业醒觉点吧!我也不想针对他,但以他的外貌性格来当牛郎no.1。。。毁了市场。重点是,男主角根本没有当no.1的魄力、霸气与魅力。对手太强了。

可是,如果男主角换成北村大叔(他今年41岁)的话,我应该会说:
“我的牛郎哥啊!给点幸福我吧!不收钱是吧?”

这部片子很旧了,但,个人认为,怎样都会比近几年的日剧好看多了。现在的日剧,故事编剧结构都很弱,只看见一群毫无演技年轻嫩草美少年走来走去。

最爱北村那上挑的优美唇型,给人以无限魅惑。最喜欢他不经意的挑眉。哪有人挑眉都挑得那么性感的?!夭寿啰~简直是现实中的吸血鬼形象。魔鬼眼神,天使笑容。他不知不觉已经把我心目中木村的位子取代了。哪有男人穿玫瑰大衣、却不娘气,华丽起来不俗气。帅哥无奇多,但不是每个都能帅得像只妖。

xxx                   xxx                   xxx

我去歌舞伎町,最大原因是他曾经在那“出现”过。还以为真能见到像他那样玉树临风,英姿焕发,妖兽级的牛郎(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有点小期待)

话说回来,日本的牛郎纯聊天的生意也很多。而且顾客里,年轻貌美的也不少。她们工作压力大,所以寻找温柔的牛郎倾诉,享受被疼爱,当公主的感觉。

而且,日本牛郎的知识非常渊博,他们必须懂许多女性的知识,上至发型、化妆、护肤、服装,下至细心、温柔、体贴、浪漫、听话、聆听。。。还有,酒量要好。众所周知,女人非常善变、情绪化、小心眼,而他们得取悦那么多女性,花心思。。所以年轻的顾客们宁愿偶尔花钱在他们身上,也不希罕男朋友。有点怪异的文化,但听起来也合情合理。

脸蛋、身高、打扮不能少,还要进修这么多,这份工,不是样子俊俏就能当得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