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7.02

* 妹妹当兵去了,两周多了。我有时候还真的很想念她。

* 我果然,还是喜欢敲字与修图。最近比较想敲字,图片歇歇。对了,我投稿去了,星洲日报。退稿的时候就把文章放在这里。

* 最后一组亚洲队。今年世杯真无聊。我还陶醉98里。贝克汉姆、奥文、中田英寿好年轻。

* 美贞去了北海道了。不知道她是否有看见梦里的那片薰衣草。

* 我在写着拜县的稿。收着房间。上着网。

* 妈妈生日过了。我还是没有把印着628数字的罐头给她。

* 我们要办中学10周年聚会了。地点设在邻国,班长新家。大家都移居去新加坡了。没有人在这里了。

* 啊,过多两天,我要收拾背包了。好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