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尔必斯 吉野屋 慕思汉堡

Aomori, Japan
2010.07.16

日本的食物与饮料都很清淡,很健康,所以老人们都很长寿。我绝对是重口味的生物,尤其是饮料。虽然有许多种选择,可是没有一个深得我心。坦白说,每次站在饮料自动贩卖机前,我都特别想念马来西亚。

除了超浓奶茶,可尔必斯是我常喝的饮料。可尔必斯是乳酸菌饮料,当然,它也是清淡口味。我喜欢把果汁和可尔必斯混在一起,很好喝!好像水果味的乳酸菌。

xxx                  xxx                xxx

吉野屋 (Yoshinoya)比新加坡好吃三点,而慕思汉堡(Mos Burger)好吃很多很多点。尤其是夹着肉馅的那两片面包,非常松软!倒是拉面,我反而比较喜欢新加坡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