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

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老天就这样帮我做了决定。这是一个sign不是吗?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那些神奇的力量。你要真正的相信才可以看见事情的可能性。在负能量的地方久了你就慢慢不敢奢望,因为大家都会和你说同样的话。把当年去冒险的勇者拿出来!还是会害怕会不安但是好兴奋好期待,这是一个极为复杂的心理状况。我很想求助但是发现只有自己。什么都做不到但是又什么都有的可能性。我正在慢慢的蜕变,把死皮一一剥落,更勇敢坦率的面对自己。这一年来一直在说服体内顽固的自己,放手吧,不要再为难自己了...在一个不可能的情况下去了两个昂贵的国家是不是也是一种奇迹?从今天开始我得一直告诉自己你要抱着置死地而后生的顽强态度。

Comments

壞孩子 said…
身邊不斷有人事物逼迫、引誘著自己,但還是要很清楚,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麽……你做到了。

美子,我撐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