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fight, let it flow

Pai, Thailand
2011.11.06

周末没回新山,两天没出门,看了四部片子。三部兴都片,一部美国动画。

时间一空,心就四处穿行。

自从看清目标,定了决定之后我好久都不再纠结与郁闷。 心也变得平静。

每次觉得寂寞的时候我都会去想你。
心在哪里,人就在哪里,否则你将不得安宁。

他说去找一面可以看见蓝天日出的窗口,远离铁窗!
你需要阳光、空气和自由。

你在进入一个新的状态,或许你不熟悉这个状态,但是不要用否定的方式去判断。
对当下的自己要心怀温柔,不要苛待她。放下额外的期望,耐心地看她需要什么。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是你似乎是那位最了解我的人。”
“也不算了解吧。可能我比较敏感。我也分不出现在的你和那时候的你有什么分别,可是从相片里,我觉得那时候的你看起来很不同,可我却解释不出其中的差异。”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才是‘我’自己。”
那晚睡前我想了想,我忘了告诉她,相片里的她就像溶入画面的协调感,仿佛就是属于那里。

神婆时常告诉我,要相信我们的直觉。不知道在中国的神婆还好吗,有给人欺负吗。



Comments

angel said…
header很美。真喜欢你的画(好像已经不止一次这么说~呵呵)。
meizi said…
哈哈,印象中好像是哦!

我2012年的其中一个“天命”就是重拾画笔。希望真的做到才行!;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