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文明的重大转折,总是由最艰难的那一代完成的。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1.10.22

“啊,我忘了化妆!”

“你才16岁而已,怎么和那个爱美的方基奇一样都化妆啊!”

“你不要这样讲他吼,他是我的好朋友!”

“你们现在都化妆吗?不会有人会说你们,笑你们吗?”

“现在什么年代了!以后全家大小都化妆出门呢!”

“那学校里那些很man的男生,他们不会欺负你们,说你们很gay吗?”

“会啊,也是有的。你看我的眼睛,有看见眼线吗?”

“没有,看不出。”

“我不会涂鼻影叻,不过我都不需要,我鼻子已经很高了,再涂的话很假。你要不要涂蜜粉?”

“你还涂蜜粉啊?!”

“对啦,看不出来咩?”

“嗯,好像有,难怪感觉你的脸粉粉的。”

“你要不要涂?”

“要!有没有牌子的?”

“有!”

“怎么涂啊?”

“用这个,这个不好用的。然后在脸上面画圈圈的往上涂。”

“哇塞!真的好好用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