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很漂的女生

在东京念书的YC,说他的房子很老旧,交待我要有心理准备。我忽然想起《百鬼夜行抄》的旧屋。不过,应该不像吧。约了一些友人。我想,我要开始做功课了。啊,竟然要去那个东京朝圣了...

日本之后,我的Top3国家还有尼泊尔和台湾。如果真顺利回到拜县,我希望明年四月的时候从泰北以陆路的方式去尼泊尔。四月,是去尼泊尔的好春天。我实在不想呆在热得快中暑的泰国过泼水节。而且,“家”在泰北的话,在尼泊尔逗留的时间可以更长,无需担心时间的长短而好好在那生活。

这个月28岁生日的时候,我曾经在心里有个“小理想”。希望在2012年30岁之前,能好好感受这三个国家。之后,就能放慢脚步,专心另一些计划。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它可能比平常人的方式还慢了很多很多才会看见成果,但我愿意等待。重要的是,这样的方式,我实在很喜欢,甚至享受。我没有跟着你理想中的格式工作、过活,不代表我不认真不安分。

在你觉得我生活漂浮的时候,我一直很努力的思考与准备,把你认为的“漂浮”变成一种理想得来又真实的生活。

当那天正式来临时,我依然是这位你觉得活得很漂的女生。而我却一直用尽人生的精力,制造自己想拥有的世界,用力的证明自己存在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直一直都有讀你的部落格,喜歡你的文字喜歡你的圖片喜歡你的生活方式。有些人選擇買車買屋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你選擇旅行感受生活證明自己的存在,無論是什麼方式都好,最重要就是忠于自己的感受。你真的很棒。
F@N said…
祝你能顺利完成梦想!期待你的分享咯!^^
meizi said…
没有名字的客人。

谢谢你呀!能一直被人喜欢着真的是件让人感动的事。要在现实的世界与自己的理想中取得平衡,就像唐三藏取经的艰苦。

可是啊,如果不曾为人生而“纠结”过,那么还真无聊呢(笑)。

FAN,
好!我一定会拍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要穿和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