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华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6.03

后来,应该看起来有二八样了。
妹妹帮我戴假睫毛。果然,有妹妹真好(笑)。

有一些计划,一些想法,一些未来。
不想说太多。写太多。
有些心情,自己知道就好。
我的人生我自己决定。
挡我者亡!

万福。
妈妈辛苦了。她为了这个孩子而嫁给爸爸。
我是一个意外的孩子。

天下太平。
祝好。

还有,这条路,我暂时想一个人走。
用自己的方式。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有灿烂的笑容。

超人无敌!

Comments

eleven said…
迟来的祝福哦。。。

美子变回超人了呀?那要用力拯救自己的幸福哦。。。。
哈哈
meizi said…
哈哈,拯救的话就代表幸福面临危机哦。

我的幸福我要自己创造出来~
Sea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