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点疲倦了



Seddon, NZ
2007.11

渐渐不在状况。我知道些什么。我想,我想结束一些事情。重新粉刷。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你误认为有房出租。或者,你只是试探。
空房也好,不代表它需要住客。

看了好多图,做了一些笔记。然后每次看笔记都会很开心。我只是在找些看了会很快乐的图。那些接近我的世界的影像。
有些事情,不是不能言传,可是,我比较喜欢感应。
一些我觉得合理的事,你觉得我故意合理化。实际上,我根本不在乎合理或不合理。真正的只有一个原因,我想去做。我似乎有点疲倦了。

我最近好想旅行。曾经很长的一段日子我一直纠结在旅行这件事。以致有一段时间因为太多的沮丧而患上轻微的忧郁症。我的得失心太重,而我总是无法理智的控制自己想要它的欲望。我是那种如果得不到最想得到的A,那么剩下来的25个字母都没平等无欲望的偏执狂。
后来,这条路也如日出般渐渐亮了起来。我站在刺眼的阳光下,睁不开双眼,却同时觉得自己发出了奇迹般的光芒。

其实还有许多决定,自己给自己的勇气。
如果你无法明白,请别太靠近,我们没有必要伤害彼此。有时候,如果每件事都要说得太仔细,就会失去它的美味。我实在不想解释太多。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明白我。没有也很好。我依然是那个我。虽然偶尔焦虑偶尔懊恼,但,我着实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可惜,我是自我的女孩。而刚好,这世上,就只有那样的一个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