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点

T对B说,我这次回来,似乎变了,很少与他们出外。B也察觉了,但想到可能因为我没收入不愿太多消费也就不以为然。后来,从B那听到这事。我想了想,T约我的次数相当频密,而我也拒绝不少。

或许觉得有点累了,纯属打发时间的活动或没太多建设性的话题,不想太多。与B深聊,T都无法参与,除了吃喝就是电影唱歌。话题来去都围绕在他人生活的八卦与猜测。不知道是快接近另一个阶段(我把30岁之后归为另个阶段),面对自己的人生已经感觉疲累忙碌,甚至觉得自己似乎应该把目前为止的人生整顿下,好为30岁的自己准备。更多的时候,脑子里堆满乱七八糟的想法。加上,这半年来的生活似乎失控了,出现了许多盲点,我正慢慢理个头绪出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