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可爱的MAKI











Aomori, Japan
2010.07.11

阿沙利的Maki。

卡爸卡妈常说,生了一个女儿两个儿子,感觉上却拥有三个儿子。
有一天晚上,卡爸忽然把双手撑开,边做着手势边对我说:“Maki sumo.” 心想,他是在说small吧?略懂英文的Koki马上纠正,不是,是日文sumo,相卜手。。。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服装店。冷不防,kazu对我说:"Meizi, can you help Maki to choose some clothes...I feel so sorry for her to choose those kind of clothes..."
我好奇的走了过去,发现Maki手上拿着一件非常宽松的T,还有一件大型运动外套。

虽然Maki不会英文,我不会日文,但我好喜欢Maki。她知道我无法赶上青森的祭魔节,于是做了好多折纸金鱼给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