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先生和偏见小姐


Oamaru, NZ
2008

Still, a girl likes to be crossed in love now and then.
It gives her something to think of
and a sort of distinction amongst her companions.

有时候,女孩还是要受到爱情的磨难
这会给她思考的空间
还有在同侨间的独特性



-《傲慢与偏见,Pride & Prejudice》



-photo by Shan

错过了这场盛会,还好有Shan。其实,我也好迷恋那个长裙飘飘的年代。
最近的颜色都偏老旧呢。

Comments

angel said…
这是什么盛会?我好喜欢《Pride & Prejudice》的!
Anonymous said…
wow like! what festival was this?

-ash-
meizi said…
这地方在纽西兰南岛的Omaru,也是以黄眼企鹅闻名的地方。她至今仍保留着许多120年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物。

纽西兰每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定Victoria Day为公定假期(英国澳洲等都不同日期)。因为气候比澳洲来得寒冷,所以当天连续下去的一个星期也定为纽西兰冬天的开始。

我不清楚是不是每年他们都会有打扮成维多利亚式游街,但它是当天的庆典节目之一。

说到《Pride & Prejudice》,未看电影之前,一直认为是非常沉闷的故事。

记得那时我们六人换宿的房里,有位日本女生非常喜欢它,很专心的盯着银幕,观赏电影。我因为打扫而弄到脚上许多瘀青,虽然疼痛还是一直搓它。
当时,卡卡问我,你不疼吗?
我说会啊,可是我是S,也是M啊~
丝毫忘了房间还有其他人,开始谈起这话题。

冷不防,那位日本女生忽然瞪了我们一下,开玩笑的托投诉说:“Its not romantic!!"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