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说什么

Aomori, Japan
2010.07.10

本来有好多字想写,就如,本来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到了最后,都算了。

一切很好。我还是我,虽然有了点轻微的改变。关于这环境、周围的人、生活、未来,我们都在慢慢改变中。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对你的沉默,是最后的告别与让步。你更永远不知道,我一直沉默的在你的冷嘲热讽中轻轻划走。终究,我们需要一个kick。

有时候我在想,或许你说得对,我是因为它而懂得知足了。野心因此脱落了。而现在,短期/长期之内,甚至未来,我只是个没有大志的女生,但是至少,不会埋怨。

因为,我知道,我会幸福的,而它已经发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