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底下

Tokyo, Japan
2010.07.20

我说,你别回大阪了,到东京去吧,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看见东京铁塔。你对我说,东京铁塔就只是一个塔,有什么好看?我不甘示弱的反驳,鱼尾狮也不就是一个石像,有什么好看?

然后,我们说了好久,将来我去日本时,你会非常担心。需要用一条绳子绑着我,以免迷路。当那天,我真正来到东京的时候,想起了你。你说得没错,我不会喜欢真正的东京。

我一直以为,我们应该是两个人一起站在塔底下。甚至能想象你一幅得意,看着我失望的样子,一边说:“我对你说了吧?就只是个很普通的塔嘛。”

Comments

angel said…
可是你的塔在蓝天空下如此有魅力。
meizi said…
我看其他人的塔也觉得很漂亮 :D
即使我现在已经知道,真实的它只不过是个很普通的塔,但在心里,还是很漂亮。

有时候真的觉得,向往的东西,在心里最美。类似,得不到的始终是最好的,因为还存有幻想空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