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t Wonderful Market 7











Kuala Lumpur, Malaysia
2011.10.29

在市集上,不禁在想...
“如果在我们还在念学院的时候有这样的活动就好了。”

换作5年前的自己应该会雀跃万分。

当大马开始掀起手作风潮市集的时候,我人在纽西兰。
当时觉得好遗憾,自己似乎错过了那么好玩的盛事。
曾经对手作的一切迷恋不已,也曾梦想过像市集上的那些手作达人在市集上摆卖自己的作品。
如今,都是曾经了,也不再为它而心跳加速。

回国后希望可以把这些遗憾都弥补过来,才发现,有些事错过了就从此不再回来。

人总在一路成长,一路改变。
你总喜欢说我善变,我不否认。
至少每一步我都用心的走,每一个我深爱过的人事物都是全心全意地对待,认真地考虑过。
我比任何一个人还努力的去考量所有的事,选择一个自己最喜欢最舒服的方式。
里头的纠结、迷惑、不安等等比一个有了目标就不再考虑其他的人的路还来得艰苦。
因为害怕错过所以比任何人还敏感,努力争取与再三肯定。

如果人一辈子没有改变,即使发现了一开始走的路不再是自己原本想走的,但是却为了所谓的原则、坚持、认真...等而继续走下去的话,这才是我最害怕的事。




Comments

阿哲 said…
無良印品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身裝扮根本就不像印度姑娘啊,是不是因為少了一個烈焰紅唇啊??? XD
meizi said…
就是不伦不类就是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