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爱那地方呀


Pai, Thailand
2011.11.18

又回到平时光顾的餐馆。发现之前的大叔和年轻的叛逆少女不在了。用完餐后我问店里的小妹,怎么不见那位少女。

皮肤黝黑,小胖,圆脸蛋,傻气的小妹说,是我啊。
我看了很久...还是觉得不是。

"Hmmm...not you!!"
"Yes, its me!"
"Last time the girl asked me go to pub dancing..."我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划少女的身高与身形。

餐馆妈妈也出来了。她们大笑,用手指比划小妹吃太多变胖了。

"Hmm...its me...dancing!!"小妹掏出身份证给我看。
不对啊!身份证上面的小妹也带点婴儿肥。上次的少女很瘦,很喜欢穿短裤,个子也比较高。

"When you come here last time?"
"Last year I came and this year Feb I also saw the girl! Why you fat fat now??!!"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了。

"Feb..."小妹去查看身后的月历,很努力的想今年二月有谁在店里。然后小妹去问前面识少许英文的泰国人,Feb是什么月。我用手指从一比到十二尝试解释给她。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后,她终于想起来,用手比了比短裤的样子,比了比短发,说那位少女是不是很瘦的,腿上有纹身。我大力点了点头!她呵呵笑的对母亲说了一大堆泰文。母亲哈哈笑的说,那是我另外一个女儿,她回去她老公那里了。

"I thought you said pop dance in school!!" 小妹又对我傻笑。

我真爱那地方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