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oo good that you never realise





Kuala Lumpur, Malaysia
2011.11.05

在吉隆坡。
一天之内心情起伏高潮迭起,发生了让人难受的那些小事。
我对着许多女孩说了很多话。
知道即使不是我,换作她们也会那么冲动,我也释怀了。
你要承认自己,接受自己才能重生。
真心感谢你们在我身边,让我不孤单。
一件难受的事,成为了你们爱我的证据与体谅。
是的,因为你们我又成长了些。
也要感谢他的成全。

美音‎结婚了。
婚礼上看着她幸福洋溢的笑脸,想起在学院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
当时她和素清和诗仪并排坐着。我走进课室,询问她们这是不是D2。
美音很友善的一边对我笑一边客气的说,对啊。
那是在9年后的今天闭上眼依旧记忆清晰的画面。

美音是我在学院里第一个说话的朋友。
后来有一阵子我们结伴一起走路回家。
虽然后来我们并没有成为好朋友,也并不是那么熟络,可是我喜欢美音。
你是一位善良的好女孩,这幸福与快乐是你应得的。
我相信上天会眷属善良的人,所你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

喜筵过后我们去了gay bar。
五光四射。肉欲穿流。
好看的男生都不再喜欢女生了。
又或者喜欢女生的男生对自己外表的要求不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