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这样吧






Singapore
2011.03.20

买面包时,又看见了那位年轻的小伙子。这次,他很忙碌的厨房里收拾。三周前,也是周六晚上,他一边帮我结账一边和同事提出准证的疑问。

小伙子看起来大约17、18岁左右,有点傻气有点善良,是位很开朗的少年。我把钱拿出来的时候,碰巧跌了一枚钱币。他笑嘻嘻的从柜台跑出来,帮我把钱币捡起。离开柜台的时候,我微笑的问,马来西亚人吗。他带着青春洋溢的笑容,回答,是啊!

xxx

买了四本书。美国女人一个人去旅行寻找自己、台湾人在尼泊尔的故事、印度哲学家的领悟、暧昧的日本人的分析。

重看BJ单身日记,又笑又幸福。原来休格兰特那么帅,以前老觉得他眼角下垂好难看。
有自己的住所,还有几位依旧单身疯癫的死党,单身也值得。
这几天都很认真的在想,或许为了一个人的房间,是时候做出些让步。

忽然决定下个月去槟城看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演唱会。拨了几通电话给女孩子们,有人二话不说马上答应,有人看似无法随行。我想圆一个13岁的梦想,第一次听见25 minutes的感动。还有,见一些网上认识却从未见过的人,听他们说他们的故事。

已经不想再为每个月规定要储蓄的金额而限制自己太多事了。要不然,在未离开这里前,我应该已经被堆满的抑郁而阵亡了。
既然这是一个用物质打造的小岛,又怎么能奢望得到心灵满足呢?那么,就用物质来让自己快乐起来吧。

我决定不要再去想未来了。好好享受当下,随心所欲。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MLTR 下个星期在槟城? 我也很想去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