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美好

因为好久没登入CS,现在才收到去年10月份电邮我的老奶奶的消息。
她是我和小芳在Taupo第一次的CS,也是奶奶第一次接待人。

奶奶说她刚接待了一对新山情侣,同样是在纽西兰打工度假,然后她忽然就想起我了。
奶奶还记得当时她教了我这个笨徒弟织毛线,后来这笨徒弟在一年后真的成功织了一条围巾。
奶奶说了这些,最后问我现在过得好不好...

当时我就泪流满脸了 T_T
那是2007年的事了,我怎么把好多这些重要的事情都忘了呢。我们那时候都是纽西兰的菜鸟...什么都新鲜什么都好玩...

对不起,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在纠结自己的事,却忘了这些重要温暖美好的事...
旅行的美好不是在于游玩,而是你遇过的人会让你每次在怀疑世界的时候,告诉你,这世界还是温暖的。而你,并不孤单。

我希望我以后也能成为那个在旅行中让他人觉得温暖,觉得不孤单的人。

Comments

Wen Chin said…
你并不纠结,并不孤单。
我想好了,我不想打开那纠结了。
我要编织成漂亮的中国结然后挂在懂得欣赏的人窗旁...嘻嘻!纵使复杂,却每一个结都是呕心沥血。就像你织围巾一样的认真^^
meizi said…
一路顺风...(?)
套用某人说的话,那么你一定又长大了。

话说,我现在全忘了怎么织毛线了,哈哈~

不过阿,等我哪天又恢复像纽西兰那样的心情的地方的时候,我一定会开始再编织。

(亏我那时还夸下海口,要送给这个,送给那个... ==+ 你们就再等等吧,哈哈哈哈哈)<-----企图装傻带过.....
ykeng said…
加油加油。這世界需要更多的美好,更多的溫暖。

靠你了。。。(拍肩)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