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u know, ur blog always cheer me up

u cannot lose to urself

if u fall too, we r wil fall

xxx

“我常常很害怕,在想...你会不会担心以后终于离开这里后,会因为现实问题而得回到这里?”

“我应该会这样,但是总的离开啊。我不想没有灵魂,也没有做梦的自由。”

“我常纠结,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那样的好好在这里生活呢?为什么大家似乎都觉得还不错啊!这样的追法有时候好累呀!我也好想留下来,和一个喜欢的人哪都不去,好好经营一个家庭。可是就为了坚持,再坚持,没办法放开这个,当然就无法得到另外一个。我好恨那个自己。”

“嗯,那就要看你要的是怎样的生活了?如果你想要工作,赚了钱买东西、小旅行酬劳自己,这样你当然就会觉得很不错很满意呀。可是,我们是向往自由的,买东西的时候很开心,但之后的空虚是双倍的对不对?我明白在那里的生活的心情,会不知不觉抹杀了发梦和自由,但是你要坚持住啊!”

“我不想再坚持了...”

Comments

Wen Chin said…
我还在坚持。一些不懂什么的什么>,<
广小弟 said…
有些人花了一辈子在坚持“我必须要坚持”这件事。
可是到头来却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些什么。


可以清楚自己在坚持什么有时候就是一种幸福。
看着这篇,让我想起jim carey 的 true man show~~~
meizi said…
问题是,真的清楚吗?

xxx

true man show最后看得我泪流满脸... T_T
ykeng said…
也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需要什麽。

別人有別人的生活。自己的生活要怎麽樣,自己決定咯。反正就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隨心。

美子,不要難過,給你力量。=)
meizi said…
接收力量中...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