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认真的

手画的毕业绘本封面

当年很沉迷漫画 把Sailor moon等等人物都加入平时美术课的功课

没有凯西就不会有现在的美子



我妹写给那时还在吉隆坡念书的我

Johor Bahru, Malaysia
1995-2000

打从回国后,因为地理位置我一直都有种处于细菌泛滥的环境。这些年来妈妈忙于工作,加上年纪大了也疏于打理家里。弟妹年纪又小,勤劳的小孩实在难寻。我也不会说他们,因为自己以前也是同样的德性。

书本、衣服不难整理,但我有好多大大小小无法分类的杂物。贴纸、文具、照片、明信片、来信、海报、宣传纸、报章、小时候画的图画漫画、日记、手札、邮票、信纸、杂志、书本、漫画、限量版/电影版/特别版产品、旧公司不要的印刷品。。。

唉,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在过年以前我一定要把它们归纳整理好,不然就甭去旅行了。可是收拾的速度实在龟速,次次发现惊喜,每拿起一样东西就缅怀回想一下。收拾归收拾,面子书还是要玩,时间到了烧菜、烧了菜扫地抹地、写写稿、菜没了得买菜、还要看Avatar、喝茶、走夜市、去夜店。我每次都很认真的告诉友人,我真的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大扫除,大家都以为是开玩笑。

欲哭无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