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了

过了三天,飞了三个地方,终于到家了。

似乎没想象中的那样糟糕,天气也没担忧中的太多闷热。去了吉隆坡,这个我以前混了三年的地方,还是那么乌烟瘴气,还是那么的特色鲜明。而我也忘了,当初热爱她的原因。去了Wangsa Maju,以前学生的时候超爱的食物,现在吃了竟觉得难吃。

吉隆坡飞回新山,因为是清晨的飞机,前一晚只睡了两个小时。在疲惫面前,思念恐慌不安都不算什么,睡眠才重要。接机的妈妈还挺兴奋,把我抱得紧紧的。然后,我终于回到家了。

一切也没想象中的兴奋。从离开纽西兰到抵达马来西亚后,除了间中飞机快要降落马来西亚的半个小时前有点恐慌,偶尔想念美丽的纽西兰,整体上,心情一直都挺平静,平淡得自己都觉得似乎应该更敏感些,情绪上似乎应该更起伏些。

很多杂念、想法、计划。即使生理上恢复体力与睡眠,心理上依然疲惫。感觉有些空虚有些茫然。要面对的事已排山倒海,蠢蠢欲动。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吗?好久没去佳礼了吧?

raymand
meizi said…
还不错,只是空气不太好 ;)

嗯,我真的不记得了。。。抱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