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很霸气,听起来很温馨(网上/影集语录)

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

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路可选了~

你站在那不要动!等我飞奔过去! (琼瑶奶奶的经典)

你TMD给我听着,我爱你~

我允许你跟我结婚,引以为荣吧!
谢谢,那我以后叫你老公还是亲爱的呢?
称呼我来定,你少掺和。

你是我的。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民政局9块钱搞定,我请你吧!

你个笨蛋啊!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跟我走,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这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边。

你还看?你丫再看我我就把你吃了!别动,我咬一口!

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放弃你,下辈子吧!!!!

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

你不会叠衣服一边呆着去!以后我来叠!

我一定要给你幸福,谁也别想拦着。

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是我孙子的奶奶的。

你白痴啊,完全不会照顾自己的!!

你哪儿都不许去,听见没有?我肯定会老死在你的怀里。

你是想吃饭,还是想让我亲你一下?
你是想吃饭,还是想和我一起睡觉?
你是想吃饭,还是想和我一起渡过人生?
你是想吃饭,还是想和我一起死?

我要亲你了,你不要躲。

如果我们都找不到我们最爱的那一个,我们就在一起。

跟他好了?OK,等分了咱继续---

你是我的。

给我滚去吃饭!还碰冷水!你是智障了吧,不知道自己感冒啦?!

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没关系,我是来接你的。

我把天下都送到你面前来。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外边转什么阿 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谁敢跟我XXX抢女人,我就一枪打死他!

你这个贱货就许跟我一个人犯贱,知道不你!

你敢溜出我的怀抱?打断你的腿。

你是我的,不许别人亲。

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丫头,江湖太危险,还是我来吧!

我就喜欢你贱兮兮模样,你瞪我干嘛?不服你咬我!

我那么喜欢你,你没事来凑什么热闹~

我喜欢你啊,你聋啦?!

你的事都由我来安排,你乖乖听话就行了!

给我赶紧滚回床上去!我又不在身边,不怕冷死啊!

我养你啊!

闭嘴,睡觉!

这房间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

走开!我给你暖被窝!

站那不要动!我来。

妞给爷笑个……不然爷给你笑个……

嘿~~~! 跟我女人说话,客气点 !

雨停了,天晴了。女人你慢慢扫屋,我为你去扫天下了。

没有人能够欺负欧迪,除了我——肥佬加菲猫

你喜欢我的这件事,被我允许了。

你是我的。所以你不能把我推开。

快给我滚回来,见不到你我没法过。

你喜不喜欢我关我p事,我喜欢你就可以了。

幸福呢,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我怕你中暑,所以我们来中和一下吧··

我的媳妇,只有我能欺负。

只许我打他,你们谁都不许碰!

我妈说她想让你给她当儿媳妇儿。

我一定会娶你的,你等着,你给我等着!你给我好好等着!靠,小样我就不信我娶不了你!

你这么笨,当我嫂子是不行了,当我老婆还差不多。

我们不是同个世界的人,但你走进了我的世界,我就会保护你。

XXX,我允许你喜欢我。


*虽然已经过了萌的岁数,但无意见在豆瓣看见这些语录后还是有点小感动。霸气的男人还真的是杀死人不偿命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