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一周游

卡卡新马一周游。我们去了茨厂街 双峰塔 Bukit Jalil Wangsa Maju。热脏乱。
血统关系,对于这样不堪的环境我还适应得挺快。卡卡不到两小时已经呼吸困难,什么心情都没,只想躲在有空调的地方。
吉隆坡还是那么混杂得特色鲜明。在我年少轻狂的那段日子,曾经很爱这座城,甚至夸下海口,我是不会离开吉隆坡。

然后,卡卡到我家住了两晚。他的新马游唯一能做的就是吃,玩乐的地方还是算了吧。新山能走的应该只有Jusco。

接着我们去了新加坡。改变不少,但还是那么无趣,那么人山人海,那么空洞。这是一个以物质来建立起来的城堡。
去了乌节路,更多的购物天堂。电脑手机相机似乎忽然之前进步神速价钱爆跌。
也没走太多地方,热带国家出街真的很累。
久违的新加坡感觉还挺新鲜。休息够了咱们就在新加坡打工度假吧!然后,我们花光新币飞得更远,再不回来。我们要一直保持在纽西兰的态度,永远当着自己不会再来到这国家而用尽力气的生活/呼吸/快乐。

*所以你要好好对我,不可以欺负我,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留在新加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