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红了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0.02.17

在Roost Eden喝酒的时候,对面沙发有位男生正逢要离开。站起来的时候,他走过来对我打了招呼,问:“你是美子吗?”

三年前我去了阿福街的Roost,在部落格提起了那家迷人的bar。后来他搜索Roost的时候发现了我的部落格,成为了潜水读者。

世界还真的好小好小。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是Roost老板-Sea Wong在台湾发展的哥哥。


*有点小高兴,有爽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红了”被认出来的窃喜。。。(持续傻笑中)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很荣幸的说。。。呵呵。。

你的粉丝果然是潜水的多。。
shalalalalala said…
我也潜水很久了 。。。。。。

可是从来不知道你可以这么性感 。。。。。。还记得当年一条花裙子已经是你女人味的极限了。。。。。。 和你一起睡觉那家伙走宝了!
meizi said…
那么,希望当潜水者浮出水面的时候能与我打个招呼 n_n


傻叔,那家伙很早以前就走宝了!!!哇啊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要金喜善的,我即使再有女人味也达不到他的要求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