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多年以后,我们都遗忘这些存在。

“我要和你一起睡。”
“不要。”
“我要靠着你一起睡。”
“不喜欢。”
“我要握你的手一起睡。”
“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
“不要再问为什么。”
“为什么不可以问?"
"...................."

"你喜欢吃tiramisu吗?我做给你吃。"
“突然不喜欢了。”
“吃啦吃啦,我做给你吃好不好?好不好?”
“不要。”
“为什么不要?”
“不要就不要。”
“嗯。”
"..............."
"没关系,我还是要做给你。"

“你知不知道你有时说话很伤人?”
“你又不想想你自己?”
“我有吗?我不是一直在宠着你吗?”
“可是我不会伤,因为我已经麻木。”
“那么在麻木之前是几时?”
“不记得。”

“麻木的人在干嘛?”
“在麻木。”
“那几时才不麻木?”
“死。”
“会感动的吗?”
“忘了。”

“例行要问一句。”
“没有。我比较快。”
“都还没说完。”
“今天换方式,有就是没有,没有就是有。所以你今天有想我。”
“你开心就好。”
“嗯,酱我就很开心了。”

“今天有人说我可爱。”
“你本来就可爱。”
“哇!这话从你口中出来,还真讽刺。”
“我说什么你都怀疑,要我怎样。”
“也对,那从今天开始我不怀疑你的好话。”

“你很红。”
“不比你红。”
“你是小草。”
“你是大花。”

“我要和上次一样一起睡。”
“不要。”
“不可以。”
“不喜欢。”
“为什么上次又可以?”
“你好像唱机,一直重复又重复。”

“哦。”
“喂!”
“你就不可以给点反应吗?”
“酱吖,没关系。”
“如果现在不跟着心走,大声的告诉你,我会不舒服。”
“没有将来没有过去只有现在,因为我现在就是想要喜欢你。”
“我怕哪天我不再为你做过说过的事情心动,所以现在要拼命的心动。”

我把身子靠着你背后,用力配合你的呼吸。
我把手藏在你的掌心里,用力静待你的回应。
我把手指放在你的眉心中,用力感受你的温度。
我把思念放在口袋,直到耗尽所有力量,没得用力。

(你有枕头的味道。)
(你的手掌很粗糙,和样子差很多。)
(你的眉毛原来不是那么浓密。)
(原来口袋露底了。)

14/08/2007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