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代传一代的传说


走了N次的夜市,永远那么朝气蓬勃,感觉永远一样。我和以前一样,漫无目的走了一圈又一圈,却怎都碰不到熟悉的脸孔。大家都到哪去了,不是说好要在这碰面吗?

身穿校服的学弟学妹,还是那么青春无敌那么不知天高地厚,永远不变。

他看了我的作品,对我说:“你当设计师太浪费。”(当然!我的志愿是家庭主妇。)

编辑了三篇散文,投稿去了。友人说,为了迁就字数,美子式风格变弱了,看得不过瘾。嗯,请再给我点时间。时机一到,我会从头到尾好好的把故事说给你听。即使文字技不如人,图片绝对不能丢设计师的脸,我保证。

后天初一了。我知道,新年一到,时间将排山倒海涌过来。我是救生员,一位只能自救的救生员。

要去槟城当姐妹。第一次当姐妹,虽说与她并不太熟。我还以为第一次可以献给你们。然后,我要在那过元宵,抛多多柑。04年,我也在那过元宵,接着北上。这次竟然一样(?!)

好多人要见,好多人要抱,好多人要爱。大家请排队,留下联络号码。

过完年,要和自己去私奔。天佑美子。谢谢你噢。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