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会惊觉,自己十七岁了。


生活载满了一箩习惯
写信 可乐 仙人掌 蓝天 白云 Savage Garden 张小娴 太阳花 灌篮高手 好多一切

有时候,我会惊觉,自己十七岁了。
多么奇妙的一件事。
有时,也会想,十七岁是雨季嘛,悲伤似乎也是理所当然。

有时觉得幸福的定义就是:看到他、收到妃子的信、和朋友一起谈个天南地北、看漫画、读张小娴的书、买凯西的文具、去吃芒果布丁...因为这些都是我现实之中能触摸得到的所以我认为自己一直都过得十分十分十分的快乐。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是悲是喜都将变成往事。

请留一个快乐的笑容给自己。生病也好,考试也好,下雨也好,头痛也好,往广阔的地方想,总有出路,总有阳光,总有温柔,总有爱,总有...天使。

二十年后,
请告诉我 你真正的梦想实现了吗?

一种生活让人讨厌
一种让人向往
感谢它们
让我幻想

我喜欢在睡觉之前,想你。
想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想你做的每一件事

道德老师说,你们要相亲相爱。
那么,你爱我吗?

年轻就是要做些不知羞耻的事

我的原则:饭可不吃 觉可不睡 耍不可不玩

如果梦想能一直坚持下去,就会有实现的一天。

梦想是不会失去或破灭的。它只有在你放弃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结束。

对不起,我忘了。
是谁先来?
是谁说要离开?
是不明白?
谁沧海桑田与你同在?
而且,也忘了。
说要在一起。
说要到哪里。
说好天崩地裂
永不分离。

如果仍无法有效的控制泪水的流逝
就让我们好好的当个泪水多过话的人
这份有前途的工作吧

我在细微处寻找快乐

狐狸:“某人若爱上了生长在数百万李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当他瞭望天空的繁星时,就能感到幸福。”

事物的精髓,光凭眼睛是看不到的。
人, 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透彻。

亦舒说,最好的工作时期是26,27岁。

把心放下
张开眼睛

张小娴说 失望 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是吗?
因为有了期望才会有失望 你能说这不是幸福吗?
但愿我不会太幸福 因为 我太了解 失望的感觉了

是否你觉得好讨厌我的时候却忘不了我的好。
为何我觉得你讨厌我的时候总想起你的好。
我总是如此一文不值,
一塌糊涂,
一败涂地。
那些爱着我的人呢,
但愿你们好好的
爱着我。
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会
爱上其中一个得你。

等到世界末日 我也一样
喜欢你
因为 在心里 你就是唯一

一个人终究是要过得怎么样也算快乐?

我依旧向往一个人的生活,学习如何独立,如何布置自己的家,如何烹调出美味的食物,如何度过漫漫的长夜,如何,想你。

每个人最大的愿望 便是希望自己每天早上睁开眼后都有一个 发光 的好日子
不要只是行尸走肉的度过每一分 每一秒
因为这种感觉很渺茫 很飘忽
半夜从梦中醒过来 也会不知所措 很想 很想
想一个不相干的人或事

总有一天,我也会忘了自己100%男孩定义吧。

没有了可乐 依然会口渴。

受伤的时候
我依旧在你身边
默默守候

有工作的人就好像背负着责任心的人。每天在喧闹的地方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走了那么久,你说还不累。
嗯,就这么决定了。
我们就这样永远的走下去吧...

生活
让人麻木
让人失落
也让人
陶醉

我终于了解成长,也可以是很多个年头,也可以是两三天,也可以是一夜之间。

我要向仙人掌学习,不要给压力烦恼乌龟西瓜想念打败!仙人掌会保护自己,我也会!

想起那间阴暗的图书馆。
想念它的味道。
尤其是在下午雨后的味道。一有人推门进来,便会闻到草的味道。
然后,那种味道只推开门一刹那涌进来了!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很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能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在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变老
直到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最浪漫的事》赵咏华



1997-2000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嗨。。。一直都有在看你blog,从纽西兰到现在你回到家,一直都看。喜欢你的照片。喜欢你的分享,直率的分享。

看到了这一篇,忍不住想给你个留言。我,每次回家,也会那么经意或不经意地看见以前的自己,也仿佛嗅到那曾经熟悉的味道。

距离,让思念好想念。你回来了,应该需要一点点的鼓励,在这里开心地走下去。所以我给你加油了!

加油加油哦!!美子!既然决定了,要好好地快乐地生活哦!

新年快乐!!!
meizi said…
嗯嗯 谢谢你的喜欢 谢谢你让我喜欢 ;)

我想啊 我们算是死在回忆的孩子吧 呵。
回忆好啊 才会发现在从那段日子变成了怎样的现在 然后更有勇气走下去。

好的 我什么都不擅长 最厉害就是勇往直前!
你也是 恭喜发财哟~


*好久以前你好像留过言吧?
Niko.Ching said…
美子,今天的你可好?

死在回忆里的孩子啊。。。有一点啊。。可是我觉得这样不好。。所以连张小娴我都戒了。。要活在梦想和未来比较好吧。。

那。。。后来你要去哪里呢?

好像很久以前曾留言。。忘记了。。哈哈哈。。
meizi said…
我啊 最近很忙 可是不知道在忙什么 呵~
很多事情必须在过年前做好。

嗯 一过年就又开始另一个忙了 回乡下 聚会拜年 新加坡 吉隆坡 金马伦 槟城当姐妹过元宵 曼谷 吴哥窟 东南亚

新年新出发哟~
(这是我第一个短期背包 有点紧张有点兴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