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我也会忘了自己100%男孩定义吧。


你站在黑暗的巷口等她来。从早上等到晚上,你脚下的烟蒂足以包围你动也不动的双脚。
我躲在一旁,也傻傻的为你浪费了美好的一天。没有下雨的艳阳天。

路灯开始亮的时候,我跑去买了一瓶矿泉水给你。
跑回来的路上,我不断张望,希望她会来看一看你,只是看一看你而已。
结果失望还是陪着我跑回你身边。你已颓丧的蹲下来,我把水开了递给你。
看着你大口大口的喝着水,一种感觉忽然涌上来,难以形容的感觉。
冷不防你被水呛着了。看着你咳着咳着,眼泪也跟着涌出来。

那个星光闪烁的夜晚,我们两个在巷口相拥而泣。
哭得最凶的,结果,还是不争气的我...


fei-1998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