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在好久好久忘了有多久以前发过的一个美味誓言Share

我忽然想起感觉期待了百年的一月尾的4天假期除了毫无原因一定要回去基督城以及葡萄镇整顿遗留很久的行李和大家见面Kokomo狂欢周六之外还能经过Kaikoura时吃龙虾出海赏鲸。惊觉终于有多余的金钱做一些观光客的行为所以基督城的热气球顺理成章列入旅游手册。赏鲸是我在未踏进纽西兰发过的一个美味誓言即使晕得昏头乱向哪怕只瞧着个大翼巴我都一厢情愿自我陶醉幸福无比甚至感动得泪流满脸然后必须朝向西北方的大海默念十遍确保不是做梦: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我真的亲眼看见了大鲸鱼。”

P/S:很久很久忘了有多久以前,我一直吵着要和你一起看鲸鱼。我在鲸鱼身上写下相心人尔,不小心就被你梦着了。

P/SS: 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芬兰寻找蓝色和粉红色的河马,然后住在姆明村里养鲸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