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国家公园之前我在爱你。



然后我亲眼见着了这巨大生物,摇晃尾巴,坠入深海。真希望你也在场目睹那刻。我早已被晕船折腾至恨不得快些结束航海之行。我人生其中一个愿望被实现了。出走做到了,与日本人相恋办到了,梦想渐渐成真的幸福感让我不可思议怀疑在梦境般的虚幻。你呢?何时要离开去接近梦想?又或者你还在收集十张印花才有机会到芬兰?明天我就离开Awaroa回到基督城,终于啊!你无法想象要在那生活有多么艰难!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生活在基督城,一定会很快乐!要得到自己想要得生活从来不是件易事。我用尽千方百计很努力很努力争取这一切。或者因为用尽全力付出,得到时特别感动也会更珍惜得来不易的日子。我就这样走了过来,慢慢改变,慢慢找着定位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你呢?这些日子以来,有没有好好用心生活?相比之下,目前的生活完全出乎意料。。。小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很快乐很开心。谢谢你这些年来的安慰与支持!我们继续用力生活,然后以最完美的姿态相见吧!我们都要努力当更好的人!希望当你在岛国空虚的时候,地铁、学校等地方,想一想隔了不是很远却很远的纽国上,我正和你一样努力、用心的生存在世上。爱你。

Comments

Syn said…
美啊美子
那颜色那画那字
很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