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白书》



《幽游白书》漫画最后一幕。


在狂追《幽游白书》的动画,十五年前的作品。

还记得当时它与《七龙珠》、《灌篮高手》与《美少女战士》号称漫画界的四大天王。那个漫画辉煌的年代与青春从此不再。

我收藏了《幽游白书》与《美少女战士》漫画全套,遗憾没法把《灌篮高手》也纳入经典收藏里。后者实在是太长篇,价钱不菲。

我也曾经是《漫画周刊》的忠实读者。早期的主编-小龙离开《漫周》开了“小龙商号”,Wangsa Maju曾有一间,后来结束营业。我曾到过那间“小龙商号”,询问柜台的店员关于小龙的踪迹,他说小龙很少会出现在店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去问店员那奇怪的问题,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想看小龙的真面目。我只是想知道常从字面/文字上接触到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子,例如阿冬阿鲸玮栩韦地协力。
亲爱的协力,你何时也让我见见你呢?

Comments

Josh said…
美子,
我也没有见过协力耶。
阿冬见过。
meizi said…
好,我去问阿冬他长什么样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