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新家终于获得屋主的认许,明天入伙。那是个上下两楼的旧房子,我们有个漂亮的厨房以及阳光温暖的饭厅。
我已经在幻想用着那桌子,写信给你,然后还要上很多很多的颜色,偶尔想念你。
你下课后可以来我家玩,我有各式各样的茶包与咖啡,不够的话可以到饭店取去。
我会为你准备咖啡,给你试试纽西兰人吃TimTam饼干的绝妙吃法,接着带你参观浴室里的超大浴缸SPA。
我们能在容纳三人面积的全身镜前比身高体型。
客厅还有烧材取暖的取火炉,冬天的时候我们要在炉边吃火锅,躺在沙发椅上依偎对方,渐渐睡着。
你记得写信给我,通知你到来的日期。我把房间准备好,静静的坐在落地窗旁等着你。
忽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见你一脸倦意却依然挂着让我安心的微笑,对我说:“我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