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说话多走路才是好孩子


因为房间狭小,我半趴在诺大的床上给你画张小卡。那是我最擅长的可爱小动物。我用马克笔小心的跟着铅笔线。你知道我的个性,如果画偏了我决不会把它送给你。然后我在想,是否要为它添点色彩,没有颜色的玩意儿不是我的作风。于是我决定来个Aranzi Aronzo风。像往常般的把小卡上所有空间竭尽所能的用文字填满,你说这是我的强项而你永远都学不来。我把身子放进被窝里,拿着小卡仔细的阅读。错别字是一种耻辱。读着的时候我又开始幻想你收到小卡的表情与心情。你应该会稍微瞳孔睁大,嘴角一牵,而且是右边嘴角,对吗?今天气温偏低,但阳光明媚。我把洗好的衣服晾好后,回到房间,开始挑选出门的衣裳。我选了件全白,长度至膝的吊带连身裙,系上粉色棉质围巾,还穿上刚买的白色帆布鞋。我们都爱穿帆布鞋。然后把小卡轻轻的放进体型大得走在街上路人都会注意的手提单肩包,竟然还是个耀眼的橙与紫。我很喜欢这样的配搭,真希望你能见着。室友说要送我一程,我说不必了。我想一个人晒太阳/一个人走路/一个人思念你,一直走到邮局,把小卡寄给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