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春暖花开 [ day 23 ] - 我时常一个人在家。和小时候一样

         











Aomori, Japan
2012.04.06

我时常一个人在家。到处拍照。寻宝游戏。

和小时候一样。父母在沙巴工作,我被寄宿在婆婆家。当时堂兄堂姐都上学去了,我一个人在屋子里自己和自己玩。印象中都是在阅读、画图画、看电视、玩lego之类的。

和父母从麻坡搬去新山是6岁的事了。白天的时候还是一个人阅读、画图画、看电视、去杂货店买东西吃,买漫画看。

渐渐长大后就变得不太擅长群体活动了。总在人群中会不知所措。导致现在不太懂得拥有室友,哪怕是爱人,虽然看起来是位爱热闹的小孩。出于双子特性,性格伸缩转换不是难事,但如果能的话,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活动。那么任性的小孩,身边还是越少人越好,少为他人增添麻烦。我喜欢和自己在一起。和你们说我很孤僻,你们又不信。

房子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光是最浪漫的季节。
可以不必时常投入人生思考,找到一点单纯的喜好,哪怕是单独自我的。也是多美好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