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春暖花开 [ day 17 ] - 喜欢到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吗?


Aomori, Japan
2012.04.20

一周之内吃了两次“河童寿司”,少了幸福的滋味

果然,幸福感要久久一次才能感受深刻

前几天是和小卡去,今天是和小卡父母

“河童寿司”在日本是家连锁寿司店,是日本闻名的“廉价经济寿司店”

基本上每碟寿司的价格含税105日元

甜品水果茶碗蒸之类的价格另外

与国内相比,寿司的选择不多,大多以海鲜为主

似乎都在吃海鲜

虽然“河童寿司”价格低但食物的鲜味还是比一些国内稍有名气的寿司店来得美味

国内的Sushi King根本不用提

吃完寿司我们去了攀石

还以为无聊的活动原来也挺有趣的

学员里头有两位在青森教小学英文的美国男子

我问D:“为什么你喜欢日本?”

他回我:“嗯...还没人问过我呢!因为我喜欢滑雪板、喜欢日本的食物,喜欢日本的文化。”

那么我呢?我喜欢日本吗?

喜欢到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吗?

最近一直都在懊恼这问题,烦死了

当机会在你眼前的时候,即使是难得的机会,但这真是你想要的吗?

这是一个好国家,无可挑剔的国家

有时候没有选择也是件好事

当你有了选择就会纠结,就得挣扎矛盾选择之后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