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是神奇宝贝


你说,“围围巾好奇怪哦!”
我说,“围巾是神奇宝贝。”

雨天,天气转凉时,围巾能为你保暖。
电影院里人人都是外套,我却一眼从远处找着披了围巾的你。
 太阳高照,你把围巾从包包里拿出来,随手一拨的盖在暴晒在阳光底下的肩膀。
坐在石梯休息时,你把围巾当头巾绑。

约会前你站在镜子前,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少了些什么。
你需要条围巾。
别小看它,它是画龙点睛的神奇宝贝。

我知道你想说围巾好热啊。
但是这些围巾并不是为冬天而诞生,因为它们并没有为冬天准备的厚毛线。
但是,如果配上厚夹克,它们就是冬天的好搭档!
这些围巾是由泰北的少数民族亲手一毛一线用心的完成。 

我时常在想,它们在还未到达我们手上前,在那深远的山谷里,是如何诞生的呢?
或许当我们用着这些围巾的时候,也能感受得到一些山地的气息吧。

RM12。现有三款款式,一种一款,售完不再。



***已售完。
可否让我知道你们比较喜欢哪种色系的围巾呢?

Comments

Jess said…
没有标价?
meizi said…
Dear Jess,

对不起啊,围巾卖完了。

能不能顺便问问你,你会比较喜欢怎样的围巾呢?或是怎样的商品?

那么下次或许我能带更多你有兴趣的商品回来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