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来岛国啦











Singapore
2011.07.19

同学们,我尽力了....还是拍不到一张甄子丹正面清楚​的相片.... TT.TT

虽然甄大叔从来不是我的菜,甚至觉得他胭脂味重,可是他在白色衬​衫底下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哇赛!!!!! 忙着拍照忘了和他握手!!!!!

再然后看着“武侠”的时候,真心觉得...他打功夫的样子也未免​太酷太好看了!!!虽然小武依旧很可爱很帅气但刘金喜的角色实在​太讨人喜欢和心疼了!
甄子丹真的很man.....做他女人真幸福....哇哈~

“武侠”几乎什么元素都在里头,画面优美、拍摄手法流利、武打镜​头精彩、精彩部分特地慢镜头、侦探悬疑、搞笑温馨、血腥​残忍、凶狠残暴.......很少电影拥有那么多元素却​又让人觉得不会凌乱,十分我打八分半哦~王羽超超超超超霸气!!!惠阿姨超超超超超有气场,比内​个丑姥姥好多了!!!汤唯很耐看呀,小朋友的大眼睛好萌,村民​们好逗趣~

Comments

dodotrain said…
一個功夫打得那麼好看,又會彈鋼琴,剛柔並重的男人,連我這個女同志看到他也會臉紅心跳.
angel said…
我小时候喜欢过年轻的甄子丹,但是现在不再年轻的他,比以前帅太多了!
mm said…
我要甄子丹(T_T)
meizi said…
他是个让人赏心悦目的真男儿。
这年代外表能那么MAN的已经是稀有动物了。
这套戏超好看的。拍摄手法特别,加上一些有趣画面。有点疑惑,他们是怎么把牛养在屋顶上呀?
meizi said…
祝=》永远不要悲伤<-----这是小娴在她其中一本小说写过的一句话吧。当时不知怎的有被它震撼到。想想也是十多岁的时候的事了。

对阿我也觉得很好好看,很好玩。那些牛很酷哦!!!!尤其是掉进瀑布那幕,怎么有人要把牛群养在那么危险的地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