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人都说东方不败


Singapore
2011.07.12

DK带我去乌节路的Moleskine®,他们有个小小的新产品媒体展销会。DK和经理在说话的时候,我很勤劳的喝了杯白酒三杯苹果汁吃了数不清的小糕点,导致后来DK说要去吃晚餐的时候我一脸呆滞的看着他说,我好撑。

后来我们还是去了Boaders前的Coffee Club。DK问我有意思帮联合早报写稿么,待遇挺优。我愧疚的说,最近堕落得很彻底。从香港台湾回来两个月了,什么都没写。说要写给DK的拜城也没动。后来还随便答应Ireen帮她写个产品宣传短文,结果全都忘了一干二净。然后肯定的,《慢活 纽西兰》一点进展都没有。看来我是要拿把短剑来切腹了。

最近日子过得有点抑郁有点无奈,但是时间还是在又累又不知道在忙什么的情况下匆匆的过了。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你真的是彻彻底底的堕落啊......

路飞路飞路飞....

可怜的读者们....
dodotrain said…
很喜欢你的文字很喜欢你的照片,你真棒呀!
meizi said…
T^T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能让自己振作了...

dear dodotrain,
谢谢你的喜欢呀,棒就太言重了,能被喜欢已经是很让人觉得开心的事了 ^^v
Wei said…
用了几天慢慢看每一篇
看到这张照片,忍不住要留言说:好漂亮啊!!
很喜欢你的打扮,那裙摆的垂坠感也太美了吧……
meizi said…
Dear Wei,

谢谢你的那几天;P

我也很喜欢这件大红的衣服,虽然每次穿红衣都会被人说好像女鬼... ==

Popular Posts